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推免生 - 正文

2016北京科技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体检安排

来源:北京科技大学 2015-9-18 8:45:57

2016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体检安排
(仅适用于本校考生)
  体检时间:2015年10月22日(周四上午7:30∽9:30空腹抽血)
体检地点:北京科技大学校医院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注意事项:
1、校内申请者请携带身份证到校医院参加复试体检。外校申请者可直接提交近一个月内二级甲等以上(含二级甲等)医疗机构出具的体检合格体检表。体检表可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,正反面打印;也可使用医院体检表,但体检项目需含我校体检表上所要求所有项目。
2、早晨空腹抽血,一寸免冠正面照片一张(黑白、彩照均可),体检时交校医院保健科,自带签字笔填写体检表信息项,体检费按校医院规定缴纳。
3、考生如实填写病史,没有者一律在既往病史栏内填写“无”,体检时逐科检查,不能漏检漏项,体检表不得自行涂改。
4、体检当天自行下载打印体检表凭身份证到校医院参加体检。请考生保证充足睡眠、勿饮酒、注意饮食,勿油腻,体检具体事宜请与校医院保健科联系,电话:010-62332793,宋大夫,王大夫。
5、不按时参加体检者,按自动放弃处理。


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2015年9月11日
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